Posted on

【武漢肺炎】港足或失3月主場之利 越媒指伊拉克申請中立場戰世盃外

足總提供圖片

 

【體路專訊】港足3月或失去主場之利!據越南傳媒報道,伊拉克足協日前已向亞洲足協申請,將下月31日香港主場對該國的2022世界盃外圍賽分組賽改至越南上演,以避開武漢肺炎疫情 。

據越南傳媒《THANH NIÊN》及《SPORTS442》報道,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在香港擴散,伊拉克足協已向亞洲足協申請將下月底香港主場的世盃外改至中立場舉行。報道指,因為伊拉克與越南下月26日會在河內「拍跳」,伊拉克傾向申請比賽在河內的美亭國家體育場上演。《SPORTS442》的報道指,越南足協正考慮以美亭、胡志明市的統一運動場及土龍木市的丘豆運動場作中立場選址。不過《THANH NIÊN》就引述越南足協秘書長Lê Hoài Anh指,越方並未收到任何有關伊拉克申請中立場的資料。

去年10月作客2球不敵伊拉克的港足在世盃外C組暫得5分排第4位,餘下3仗分組賽分別是3月26日作客伊朗、31日主場迎戰伊拉克及6月9日作客巴林。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武漢肺炎】港足或失3月主場之利 越媒指伊拉克申請中立場戰世盃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