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武漢肺炎】亞洲馬術週取消 大會安排退款

亞洲馬術週,馬術,武漢肺炎

【體路專訊】香港再有體育活動因武漢肺炎疾情取消!亞洲馬術週原定於2月13至16日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主辦機構EEM今日(31日)宣佈,鑑於近日2019 新型冠狀病毒的情況正影響香港、中國內地及亞洲地區,在考慮到公眾健康及安全,並遵循港府建議,決定把活動取消。

亞洲馬術週主席Raphaël le Masne de Chermont表示:「活動參與者涵蓋來自香港、亞洲以及世界各地的與會人士、合作夥伴及各活動單位,他們的安全絕對是我們的首要考慮因素。鑑於近日不穩定的2019-nCoV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我們毫不猶豫取消亞洲馬術週。」

已訂購門票的與會人士將獲安排退款,如有任何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周一至五的上午十時至晚上七時)致電(852)5984 9936。亞洲馬術週中的首屆亞洲阿拉伯馬鑑賞會亦會取消。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武漢肺炎】亞洲馬術週取消 大會安排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