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武漢肺炎】大會宣佈「綠色力量環島行」取消

第二十七屆綠色力量環島行, 武漢肺炎, 綠色力量

【體路專訊】受武漢肺炎持續擴散影響,香港志願團體綠色力量今日(29日)於官方網站宣佈,原定2月15日舉行的「第二十七屆綠色力量環島行」將會取消。

綠色力量今日於官方網站發佈取消是次活動的聲明,並表明會向參加者退還善款。以下節錄部份聲明:

「有鑑於目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我們在考慮各種因素,尤其參加者及義工的健康安全風險,作出了艱難的決定:原定於 2020年2月15日舉行的「第二十七屆-綠色力量環島行」將會取消。此外,原定於2月7日至9日的物資領取亦會取消。

按今天疫情的最近進展,以及相關防疫工作建議,加上與各持分者溝通,我們基於參加者及義工的健康風險為最優先考慮,作出了取消活動的決定。

我們與大家一樣,已經為兩個多星期後舉辦的「環島行」準備多時,此刻取消,實在萬般失望及可惜!我們亦對此為大家帶來的不便,深表歉意!」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武漢肺炎】大會宣佈「綠色力量環島行」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