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泰國羽賽】打足3局過關 伍家朗殺入4強撼石宇奇

伍家朗 (圖:體路資料庫)

【體路專訊】香港羽毛球「一哥」伍家朗在曼谷舉行的泰國大師賽再過一關,今(24日)於男單半準決賽激戰46分鐘後以局數2:1拍走韓國對手許侊熙,今年繼馬來西亞羽賽後再闖4強,明與2號種子中國的石宇奇爭奪決賽席位。反觀港隊男雙組合就遭遇滑鐵盧,8強下馬。

世界排名第9的伍家朗連贏兩位中國球手林丹及李詩灃後,狀態漸入佳境,今日8強面對韓將許侊熙,港將首局掌控節奏,全場未有落後情況下以21:16先拔頭籌,然而第2局卻突然跌Watt,頻頻失誤,被許侊熙伺機扳回一局21:13。

伍家朗 (圖:體路資料庫)

猶幸伍家朗及時回勇,主導了決勝局,開賽打出一波5:0攻勢後愈打愈順,卒以21:11奠勝。伍家朗曾在本月初馬來西亞羽賽殺入4強,最終惜負安賽龍,且看他明日能否戰勝世界排名比自己高一位的石宇奇,取得2020年首個決賽席位。

男雙方面,張德正/楊銘諾以大比數8:21、11:21向中華台北李哲輝/楊博軒稱臣,無緣4強。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泰國羽賽】打足3局過關 伍家朗殺入4強撼石宇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