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ASICS「復刻東京」系列登場 打造2020年東京運動時尚潮流

2020東京奧運, ASICS
「復刻東京」系列將東京美學融入先進運動科技,打造出2020年的東京運動時尚潮流。

【體路資訊】全球矚目的2020年東京奧運會舉行在即,專業運動品牌ASICS 特別推出涵蓋跑鞋、球類鞋款及運動時尚鞋款的「復刻東京」系列,將東京美學融入先進運動科技,於經典鞋款服飾添加復古日系元素。 「復刻東京」系列以「科技新美學」的創新概念向豐富的日本文化致敬,在專利的運動科技產品展現日式美學的精髓,融合品牌科技及豐富的日本文化,紀念品牌深厚的歷史。 

2020東京奧運, ASICS

這次「復刻東京」系列在別具意義的2020 東京奧運年登場,系列以鮮豔的紅色、亮麗的白色及耀眼的藍色為主要配色,涵蓋ASICS 4 款經典跑鞋、高端科技球類鞋款及運動時尚鞋款,包括GEL-NIMBUS 22、GEL-RESOLUTION 8、GEL-KINSEI OG 及GEL-KAYANO 5 OG 等。此系列以經典東京美學配搭運動專利科技,並強調「健全的精神寓於強健的體魄」的品牌理念。 

2020東京奧運, ASICS
GEL-NIMBUS 22(男女裝款)

GEL-NIMBUS 22 
「復刻東京」版的GEL-NIMBUS 22 以白色的鞋身搭配紅藍虎爪紋LOGO,以復古的配色組合回應主題。經典的GEL-NIMBUS 22 除其出眾的緩震科技外, FLYTEFOAM PROPEL 技術亦為跑者提供彈力輕柔的運動腳感。另外鞋舌亦印有 “TOKYO”字樣、東京的緯度及ASICS 的理念 “SOUND MIND SOUND BODY” 。 

2020東京奧運, ASICS
GEL-RESOLUTION 8(男裝款)

GEL-RESOLUTION 8 
「復刻東京」系列中的高端科技穩定型網球鞋款GEL-RESOLUTION 8 以白色為主調,配襯紅藍漸變ASICS 虎爪紋,搭載穩定性和靈活度兼備的DYNAWALL 科技鞋底,有助運動員在球場上發揮實力,爭取更佳成績之餘, 亦盡現東京潮流。 

2020東京奧運, ASICS
GEL- KENSEI OG(中性款、左圖)及GEL- KAYANO 5 OG(中性款)

GEL-KINSEI OG & GEL-KAYANO 5 OG 
「復刻東京」版的GEL-KINSEI OG 及GEL-KAYANO 5 OG 絕對是時尚潮人必備的單品。GEL-KINSEI OG 以明亮的紅色,勾劃出ASICS 虎爪紋線條,後跟配置3 大塊GEL 緩震膠舒緩腳跟壓力,以及延展到足後跟中底的 TRUSSTIC 承托科技為穿著者提供非凡的舒適感; GEL-KAYANO 5 OG則重新著色,紅白線條的虎爪紋在忌廉色的鞋身上,鞋後位置以藍色ASICS LOGO 作點綴,色彩分外鮮明奪目。新品將時尚融入運動,透過嶄新鞋履技術展示日本復古文化,勢必再掀復古熱潮。 

2020東京奧運, ASICS
「復刻東京」系列的服飾以大膽的用色及設計向1964 年東京奧運致敬。

日式復古風的運動服飾是ASICS「復刻東京」系列的另一亮眼點,其中服裝的印花設計以傳統日式摺紙藝術為靈感,簡潔大膽的撞色設計向1964 年東京奧運致敬。服飾質料及剪裁特別選取柔軟針織面料及俐落的縫接技巧,褲腳及袖口更採用了金色按鈕式設計,與奧運元素和運動復古風互相呼應,讓穿著者親身體驗服裝所承載著的奧運精神與日本美學。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ASICS「復刻東京」系列登場 打造2020年東京運動時尚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