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香港女欖超聯】華利輕取雞糊保不敗身奪冠在望

香港女子欖球超級聯賽,欖球,華利,雞糊

【體路專訊】法興銀行華利女子欖球會(華利)上周六在香港女子欖球超級聯賽以28:5輕取力克雞糊鷹隊(雞糊),續保不敗次身,本周六(18日)與Borrelli Walsh三軍會猛虎欖球會(猛虎)交手,距離稱霸今季只差一場比賽。

高雅迪(Olivia Coady)是役為榜首的華利先取得達陣,蘇兒史密夫(Zoe Smith)命中附加罰球,雞糊的劉雅媛在完半場前貢獻達陣,可惜射失附加罰球,只能落後華利5:7。

雖然華利的貝爾(Riva Brill)和陳穎在上半場同被罰黃牌,反而激發華利的潛在火力,於下半場一口氣攻入21分兼零失分,這些得分來自湯雲碧嘉(Rebecca Thompson)、羅卓嵐和將功補過的陳穎,最終以28:5奏凱。同日另一場賽事,猛虎以42:0擊敗港會,現時有15分,較華利少7分,卻比雞糊多6分。

香港女子欖球超級聯賽,欖球,華利,雞糊

下區戰果方面,香港嘉里酒店九龍欖球會(九龍)以24:10勇挫彭博香港蘇格蘭人欖球隊(蘇格蘭人),仍比以29:0輕取Transact 24 大埔龍欖球會(大埔龍)的SCAA第一太平銅鑼灣鳳凰欖球會(鳳凰)多1分。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