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電競】Hotdog29出戰Red Bull Kumite《街頭霸王V》總決賽網上直播有得睇

Red Bull Kumite,街頭霸王V
(圖:公關提供)

【體路專訊】 Red Bull Kumite 《街頭霸王V》全球總決賽周六(21)起一連兩天假日本愛知天空展覽館舉行,蟬聯港澳區冠軍的Hotdog29將代表出戰,誓破上屆全球第9名的成績!Game迷可於兩天早上10時至晚上9時透過此連結觀賞賽事直播。

上屆成功在資格賽中勝出打進16強的Hotdog29表示:「今次正好遇上內容更新,大家都只有幾天時間去熟習全新內容。今次我會以一個實驗的心態去迎戰,並為下年賽季作好準備。我預期今次比賽會遇上一些意想不到的套路,或是全新技術。我也會盡力嘗試,希望做到『初見殺』盡快取勝,看看自已能在今次更新後的內容發揮多少。」

Hotdog29,Red Bull Kumite,街頭霸王V
Hotdog29(圖:公關提供)

Hotdog29認為World Final 的16強選手中,以Machabo、Dogura、Itabashi三位選手最有挑戰性。「Machabo、Dogura兩位都打進了Capcom Cup;而Itabashi也是Capcom Cup常客,不過今年差了一丁點兒分數而無緣進入盃賽。而且他擅長操作『蘇聯佬』,對我操作的『M Bison』不利,因此我會加倍留神。去年我排名第9,希望今年能突破去年的成績,表現更好。」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