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中國傳統文化「五行」為題 Reebok推出農曆新年限定鞋款及服飾系列

運動產品, Reebok
一向以白色為主調的經典鞋款Club C 85,今回注入「金」元素,全白色鞋身配搭混色鞋帶,左鞋舌繡有印上「金」字樣的皮革,右鞋舌則印有Reebok Classic的雪花Logo;打造簡約又不失細節感的百搭鞋款。

【體路資訊】農曆新年將至,Reebok破格以中國古代哲學的「五行」為創意靈感,將品牌經典鞋款注入「五行」元素,推出2020新年限定「五行」鞋款及滿載新春氣息的型格服飾,讓大家一同五「型」開年!

運動產品, Reebok
深受潮人歡迎的復古鞋款Daytona DMX MU,以代表生長的「木」為題,採用黑、白色為主調,注入紅、藍兩色作點綴,左鞋舌鑲有「木」的藍色字樣,完美呈現出屬於「五行」的青。
運動產品, Reebok
經典Dual Court鞋款被賦予「五行」中的「水」元素。採用白、灰兩色打造鞋身,鞋側繡上藍色Reebok Vector Logo細節,鞋舌則以黑色繡有「水」字樣;寓意大家在2020年如魚得水般一帆風順。

「五行」是中國古代的傳統哲學,將宇宙萬物劃分為金、木、水、火、土,統稱為「五行」,中國古代哲學家多用五行理論來說明世界萬物的形成及其相生相剋等關係,近年更漸變演變成風水命理術算。故此Reebok就以「五行」為題,設計五個「五行」標誌;並分別注入經典鞋款:白色Club C 85代表是『金』;青色Daytona DMX MU代表『木』;黑色Dual Court代表『水』;紅色Interval 96代表『火』;黃色Instapump Fury代表『土』。系列同時備有以新年色彩為主調的衛衣、短袖T恤和長褲,讓大家展現新年傳統文化氣息,成功帶出哲學文化新潮流。

運動產品, Reebok
Reebok的野心之作Interval 96,今回展示「五行」中的「火」元素,以經典不敗的紅黑配色打造,左右鞋舌分別繡上Reebok Vector Logo及「火」字樣,強烈的色彩對比,絕對是潮人必備之選。
運動產品, Reebok
Instapump Fury作為Reebok的傳奇鞋款,注入「土」元素,以型格黑色為主調,配搭「五行」中的其他色彩包括:白、紅、藍、黃作點綴;「Pump Button」印上Insta pump及「土」字樣,讓大家於來年破土而出,為新年開運。

Reebok 全新2020新年限定「五行」鞋款及服飾系列現已陸續上架。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