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體育舞蹈】「廖氏兄妹」首戰杜拜賽 世界標準舞新星摘銅

體育舞蹈,世界標準舞新星,廖啟森,廖雲軒
廖啟森(右)及廖雲軒(Photo credit:廖雲軒)

【體路專訊】香港體育舞蹈代表廖啟森及廖雲軒上周日(15日)在杜拜參加體育舞蹈國際公開賽,兩人在世界標準舞新星(WDSF Rising Star Open Standard)取得好成績,摘下一面銅牌為2019年賽季劃上完美句號。

今次是「廖氏兄妹」歷來首次踏足中東賽埸,當天賽事共有來自13個國家及地區合共23隊參賽,經過三圈賽事後,廖啟森及廖雲軒順利在今年最後一埸賽事拿下銅牌,為2019年作一個完美總結。

體育舞蹈,世界標準舞新星,廖啟森,廖雲軒
(Photo credit:廖雲軒)

「廖氏兄妹」早在11月初已離港分別前往意大利及立陶宛訓練及比賽,二人更於12月初的世錦賽中,在80隊不同國家冠軍代表中位列42位,於亞洲入圍國家中,香港位列第二,成績不俗。廖啟森及廖雲軒表示,儘管在今年最後一項比賽能夠以一面銅牌作結,但未來仍需要繼續努力,希望明年能更上一層樓。

體育舞蹈,世界標準舞新星,廖啟森,廖雲軒
廖啟森(右五)及廖雲軒(左五)(Photo credit:廖雲軒)

「廖氏兄妹」現時仍留在杜拜參與集訓,兩人將於稍後回港,為2020年1月第一場香港排名賽作好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