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香港女欖超聯重燃戰火 猛虎傷兵滿營硬撼華利形勢嚴峻

欖球,超級聯賽
圖:公關提供

【體路專訊】香港女子欖球超級聯賽重燃戰火,周六(7日)上演4場賽事,其中穩佔「上區」榜首的法興銀行華利女子欖球會(華利)晚上6時15分作客京士柏運動場,硬撼次席的Borrelli Walsh三軍會猛虎欖球會(猛虎) ,激戰可期。

今輪聯賽是香港女子十五人欖球隊破天荒於歐洲集訓撃敗荷蘭後,本地賽事再次重燃,在歐洲之旅領軍的范信基將在聯賽重掌猛虎帥印,可是嚴峻傷兵問題令他費煞思量: 「我們有很多十字軍並且須要倦勤,只能以有限兵源和火力面對華利。」

欖球,超級聯賽
圖:公關提供

 

反觀華利的港將完好無缺歸來,此消彼長下猛虎的形勢更為悲觀,華利一眾前鋒在歐洲貢獻良多,如新晉港腳薛高(Suzanne Sittko)和港隊隊長蘇愷婷皆在歐洲第二仗取得達陣,張淑孄也有得分和貝爾 (Riva Brill)對荷蘭時也光芒四射。華利球員兼教練美露(Bella Milo)表示: 「球員在歐洲的表現和經驗能在聯賽派上用場。我們要直接進攻猛虎、更具效率和破壞對手的組織。

同日另一場「上區」比賽有第3位的雞糊鷹隊(雞糊)對第4位的Natixis香港足球會(港會), 至於「下區」賽事則有Transact 24 大埔龍欖球會(大埔龍)對彭博香港蘇格蘭人欖球隊(蘇格蘭人) ,以及SCAA第一太平銅鑼灣鳳凰欖球會(鳳凰)火拚香港嘉里酒店九龍欖球會(九龍)。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