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韓國羽賽】「鄧謝配」橫掃大馬組合 強勢捧走今季第2冠

鄧俊文(左)、謝影雪 (圖:體路資料庫)

【體路專訊】香港首席羽毛球混雙組合鄧俊文/謝影雪傳來捷報,兩人今日(24日)在光州舉行的韓國大師賽僅花34分鐘便以直落兩局橫掃世界排名第8的馬來西亞拍檔吳順發/賴潔敏,贏得2019年第2項錦標。

以5號種子身份上陣的「鄧謝配」本周表現強勢,除首圈面對隊友張德正/吳詠瑢一役較為嚴峻外,之後4場賽事均勢如破竹,佔盡優勢,包括今日決賽面對吳順發/賴潔敏,兩局均控制節奏,節節領先下以21:14、21:15獲勝,繼9月中華台北羽賽後再嘗捧盃滋味。

(圖:體路資料庫)

2019年對「鄧謝配」來說是先苦後甜的一季。謝影雪去年在香港羽賽受傷後暫別賽場,直至今年4月在馬來西亞羽賽復出,再夥鄧俊文打江山,經過多項賽事磨練,逐漸找回默契及狀態,結果在下半季先後打入澳洲及泰國賽事4強,9月稱霸中華台北羽賽打破錦標荒,今次韓國大師賽又再下一城,重登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