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寶礦力水特跑步嘉年華2019宣佈取消 參加者可選擇領取紀念品或退款

(Photo credit:Pocari Sweat HK (Official) Facebook)

【體路專訊】寶礦力周五(15日)在官方Facebook宣佈,取消原定在今年12月1日舉行的寶礦力水特跑步嘉年華2019,並向參加者提供領取賽事限定紀念品,或是獲得報名費全數退款的兩個安排方案。

(Photo credit:Pocari Sweat HK (Official) Facebook)

寶礦力在官方Facebook發文,通知參加者正式取消原定於12月1日在香港科學園舉行的Pocari Sweat Run Carnival 2019。聲明表示,逾萬名參加者、贊助商以及工作人員的安全,一直是該品牌首要及最重要的考量,儘管他們於籌備過程中,再三審視每項工作的安排及細節,並加以調整而作出相應的措施,嘗試令活動能夠如期進行。惟因應近日社會不同的狀況,以及交通運輸上的突發變動,該品牌在經過慎重考慮後,無奈作出取消活動的艱難決定。

該品牌亦在聲明當中,向已經報名的參賽者,提供領取賽事限定紀念品,或是獲得報名費全數退款的兩個安排方案,詳情可瀏灠該品牌於官方Facebook上的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