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香港羽毛球公開賽】戴資穎養傷退賽 吳詠瑢受傷「張吳配」無緣主場出擊

中華台北球手戴資穎 / 體路資料庫
中華台北球手戴資穎 (圖:體路資料庫)

【體路專訊】「YONEX-SUNRISE香港公開羽毛球錦標賽2019」即將於周二(12日)展開,各路球手近日陸續抵港,包括丹麥的安賽龍、中國的林丹、印尼基士堤等人,不過就未見「寶島一姐」戴資穎的身影。據台媒消息指,戴資穎因膝傷決定退出香港站賽事。另外,香港一對混雙組合張德正 / 吳詠瑢亦因後者因傷患問題,在醫生建議下忍痛退賽。

世界排名第5的泰國女單球手拉特查諾。
中國球手林丹。

戴資穎上周於福州中國羽毛球公開賽帶傷上陣,接連淘汰西班牙的馬琳、印尼的東宗(Gregoria Mariska TUNJUNG)及韓國的金佳恩殺入四強,不過與日本的奧原希望戰至第三局中段,因膝傷宣布退賽。

這位「寶島一姐」於賽後表示:「自法國公開賽以來,膝蓋一直感覺都不太舒服,持續到現在,因此一直未能發揮出最佳狀態,我需要休息。」戴資穎原本會以頭號種子的身份參戰香港公開賽,不過台灣傳媒消息指,她為了養傷備戰12月的年終賽,決定棄戰香港站賽事。

吳詠瑢與張德正 / 體路資料庫
吳詠瑢(左)與張德正(圖:體路資料庫)

另外,香港的混雙組合張德正 / 吳詠瑢原本亦會出戰香港公開賽,但吳詠瑢日前因膝蓋發炎,聽取醫生建議後決定退賽,無緣主場出擊。

The post 【香港羽毛球公開賽】戴資穎養傷退賽 吳詠瑢受傷「張吳配」無緣主場出擊 appeared first on 體路 Sportsr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