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UNICEF宣布取消慈善跑2019:連串持續且不確定的因素或影響賽事

【體路專訊】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今日(7日)宣布,原定11月24日在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舉行的「為兒童跑」2019,因連串持續且不確定的因素或影響賽事順利舉行,為確保各持分者安全而決定取消,受影響參加者可獲「感謝禮包」及於下屆優先報名的名額,跑手亦能按已籌得指定善款金額,於禮包領取日領取「達標獎」禮品。

UNICEF今日下午分別於賽事Facebook專頁及官方網站宣布,「鑑於連串持續且不確定的因素,將可能影響賽事及各項安全措施的順利推行,為確保參加者、義工、受邀嘉賓及其他持分者得到最佳保障,尤其顧及到家庭及兒童參加者眾」,經再三考慮後決定取消賽事,又形容決定「令人遺憾且艱難」。UNICEF又於官網解釋選擇取消賽事而非改期的原因,指經過過去數星期努力,仍未找到一個合適、各方都可行的時間和場地,「加上連串不確定的因素,仍然持續影響賽事及各項安全措施的順利推行,因此本會只能取消賽事。」不過在大會公布賽事取消後,有跑手質疑決定,指迪士尼「10K Weekend」仍能在剛過去的周末在同一場地舉行,亦有人認為禮包應包含原先派發的跑衫。

受影響的跑手可獲得包含完賽紀念獎牌、號碼布、adidas 220元現金券、運動冰涼毛巾及感謝狀的「感謝禮包」,同時將按已籌得指定善款金額,於12月初的禮包領取日領取「達標獎」禮品。另外,UNICEF亦會於下屆開放「優先報名」名額予受影響跑手。禮包領取方法、退回捐款的安排及其餘資訊,可到UNICEF「為兒童跑」2019官網查詢。

 

The post UNICEF宣布取消慈善跑2019:連串持續且不確定的因素或影響賽事 appeared first on 體路 Sportsr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