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韓國直擊】李慧詩亞錦凱林賽六度封后膺雙料冠軍

【體路韓國鎮川直擊】香港單車代表隊今午(21日)在2020亞洲場地單車錦標賽又傳捷報,「牛下女車神」李慧詩(Sarah)在女子凱林賽傲視群雌,以無敵的姿態掄元,繼昨日的女子爭先賽後,收穫個人在今屆亞錦賽的第二金。

在今午較早時候舉行的次圈賽事,在第一組上陣的Sarah在第三線起步,當領航的電動車離開賽道後,雖然韓國的CHO Sunyoung忽然單騎搶出,但李慧詩及餘人皆靜觀其變,其後Sarah自準時機突圍發力,一放絕塵,以極其輕鬆的姿態拿下決賽一席。

及至決賽,Sarah依然無敵手,即使被其他對手全程緊盯,但她仍技高一籌,再次應強勁爆發力壓日本小林優香及韓國李慧珍奪魁,贏得個人在今屆亞錦賽的第二金之餘,亦是她近五年第四次在凱林賽封后,李慧詩至今共在亞錦賽的凱林賽和爭先賽俱贏得六金。

至於Sarah的隊友李海恩(Jessica)則在次圈第二組賽事以最後一名過終點,無緣決賽,最終在7至12名名次賽敬陪末席,以第12名完成。

李海恩(左)次圈止步,無緣爭奪獎牌。

文、圖:三井

鳴謝:資料傳送由爽Wifi提供


國泰航空全力支持體路Road To Tokyo之旅
由2019年10月至2020年7月期間,國泰航空將全力支持體路到訪世界各地,直擊香港運動員「Road To Tokyo」之旅,體路「Road To Tokyo」專頁將於2019年11月面世,大家記得留意《體路》,一齊 #撐起港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