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跆拳道】年輕港隊代表墮軌 雙腳被輾斷留醫ICU

跆拳道, 林雍嵐
林雍嵐(右一)去年中曾代表香港出戰亞洲少年跆拳道品勢錦標賽。(Photo credit:國際跆拳道香港總會 Facebook)

【體路專訊】香港青年跆拳道代表林雍嵐周四(20日)凌晨在東鐵線九龍塘站的北行線月台墮軌,雙腳被收掣不及的列車輾斷,據稱面部毁容,被救出後即時送院,現時於伊利沙伯醫院深切治療部(ICU)留醫,暫無生命危險,惟未知能否接駁斷肢。

據港鐵閉路電視顯示,周四凌晨零時22分,一名女乘客在東鐵線九龍塘站的北行線月台突然跳落路軌,駛至列車不及煞掣,將該女乘客撞倒並捲入車底,該名女乘客的身份其後被證實為現年17歲的香港跆拳道青年代表林雍嵐,她在被救出時仍有呼吸及脈搏。

跆拳道, 林雍嵐
林雍嵐曾經得獎的畫作。(網上圖片)

在瑪利諾修院學校就讀中五的林雍嵐,據報在事發前剛完成港隊訓練。她自小四開始學習跆拳道,至今已有超過8年年資,已考獲黑帶級別。根據報道,林雍嵐除了在跆拳道有相當的造詣之外,也擅長跳舞、彈琴和畫畫,更曾在一個比賽中獲得西洋畫(初中組)的亞軍。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跆拳道】年輕港隊代表墮軌 雙腳被輾斷留醫IC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