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賀歲盃】年初二旺角場賀歲 重演港隊對港聯戲碼

【體路專訊】香港足總今日(11日)公布,今年的「2020鼠年賀歲盃」將於大年初二(26日)於旺角場上演,戲碼與2年前一樣由香港隊對香港聯賽代表隊,頭場則會上演香港女足對明日之星隊。

足總今午發稿,宣布本年度賀歲盃將於大年初二下午於旺角大球場上演,頭場1時30分為香港女足對明日之星隊,尾場4時則為香港代表隊對香港聯賽代表隊。賀歲盃門票票價為80元、特惠票30元正,球迷可於比賽當天中午十二時起於旺角大球場售票處購票。足總又指各隊球員名單稍後將陸續公佈。

今屆賀歲盃戲碼一直懸而未決。早在去年中,承辦上屆賀歲盃的羅傑承已提出希望邀請美職聯的洛彬磯銀河及日職的神戶勝利船參賽,但最終由各項原因未能成事。足總早前曾指今屆未有外隊訪港,香港社會情况是其一因素,同時因各隊已安排訓練營,亦未能將銀牌決賽提前至農曆新年舉行,最終要重演港隊對港聯的戲碼。

2018年賀歲盃由港聯奪冠。
該屆頭場的女子賀歲盃,香港女足以1:3不敵尼泊爾武警部隊女子隊。

 

文: 麥景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