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利物浦新作客球衣周一發售 現供網上限量預購

【體路資訊】利物浦足球會(利物浦)今天(14日)正式發表2020/21球季的全新Nike作客球衣,現已供網上限量預購。

新賽季的作客球衣破格地採用充滿活力的藍綠色和黑色,其設計體現了世界各地紅軍球迷獨特的態度和自信,並借鑒了利物浦城市深厚的文化底蘊。球衣上的利物鳥(Liverbird) 為當地標誌性的象徵,其顔色取材自球會會徽,主題與主場球衣同出一轍,藉此將主客兩件球衣互相緊扣。

球衣前方的波浪形圖案靈感來自於晏菲路球場辛克利大閘(Shankly Gates),結合質感十足的印花,其設計呼應了利物浦濃厚的音樂文化以及在城市隨處可見的本地音樂節宣傳單張。

球衣頸背位置被不滅之火包圍的「96」標識則是紀念希爾斯堡(Hillsborough) 慘劇中不幸喪生的96位男女老幼紅軍球迷。

是次新球衣發布是Nike 20/21球季「Tell Us Never」活動的一部分,這句口號象徵着紅軍不容否定的特質 - 不斷克服「不可能」,並竭力為成功奮鬥。

新球衣現可於網上限量預購,並將於8月17日(星期一)於門市及網上同步正式發售。球衣同時於nike.com供提早預購,將於8月17日(星期一)起於所有其他Nike零售商發售。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利物浦新作客球衣周一發售 現供網上限量預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