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港超聯】費蘭度投宿敵東方 再做7號仔

【體路專訊】效力傑志5季的翼鋒費蘭度約滿後終有新動向,東方龍獅今日(1日)宣布簽入這名33歲巴西球員,是繼林嘉緯及盧卡斯後連續兩季第3位由傑志轉投東方的主力。

東方今午宣布簽入費蘭度,並指相信對方能加強前線攻力。以往曾在主教練李志堅麾下效力的費蘭度指,高興能故劍重逢:「東方陣中有昔日合作無間的戰友,也有場上強悍難纏的對手。過去我亦曾於主帥李志堅麾下度過美好時光,與對方可謂亦師亦友。日後無論對手是誰,我也定必竭盡所能爭取佳績。」將穿起7號球衣的他昨日完成由巴西回港後的14日隔離,但東方指會安排陣中外援先接受病毒檢測,確保沒受感染後,才會安排他們歸隊訓練。

(圖:體路資料庫)

 

33歲的費蘭度2013年中由巴西來港加盟公民,翌季轉投YFC澳滌並成為主力。表現出色的他其後獲傑志招攬,當季成為足球明星之一。費蘭度在17至18球季大放異彩,助傑志重奪聯賽冠軍兼殺入亞冠盃分組賽,自己則成為「四料足球先生」。為球隊共奪兩屆港超聯及銀牌、3屆足總盃、1屆菁英盃及聯賽盃後,費蘭度上月2日宣布約滿後離隊。他已居港滿7年,符合申領特區護照資格,預料不久將來可以本地球員身份披甲。

東方下午再公布兩名新加盟小將,包括上季效力和富大埔的鄭子森及愉園的亞歷斯祖。

文:麥景智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港超聯】費蘭度投宿敵東方 再做7號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