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武漢肺炎】5月拳擊遺材賽宣告暫停 曹星如隨時奧運夢碎

(圖:體路資料庫)

【體路專訊】東京奧運拳擊資格賽上周完成亞洲和大洋區賽事,惟鑑於新冠肺炎的疫情持續,國際奧委會昨日(16日)在官網宣布,煞停3項拳擊資格賽,包括在5月在巴黎的世界區資格賽,令曹星如及一眾港將的征奧機會再添變數。

(圖:體路資料庫)

繼亞大區資格賽2月更改賽事地點及延期後,奧運拳擊資格賽再因肺炎而打亂安排。國際奧委會早前宣布延遲於阿根廷的美洲資格賽,昨日再暫停在倫敦已展開3日的歐洲資格賽,以及5月的世界區資格賽,亦表示會研究在56月完成剩餘的奧運拳擊名額分配。曹星如與5位港將在月初的亞大區資格賽資格賽未能躋身奧運,原定會在5月的世界區資格賽爭奪最後入奧機會(相關報導: 【東奧拳擊資格賽.約旦直擊】曹星如憾負未絕望 5月遺材賽再度出擊(有片),如今再因肺炎疫情增添變數,隨時令港將緣盡東京奧運。

一眾港隊成員上周五經杜拜返港,後證實同機有韓國籍女子感染新冠肺炎。現時拳擊隊所有教練及成員正自我隔離,暫時未有出現病徵。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武漢肺炎】5月拳擊遺材賽宣告暫停 曹星如隨時奧運夢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