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女足】戴口罩被拒入住 香港女足兩度更換酒店

圖:香港足總提供

 

【體路專訊】香港女子足球隊昨日(7日)於女子土耳其盃2020出戰第2場賽事,結果0:4不敵匈牙利,但賽前傳出因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及口罩問題被歧視而兩度更換酒店。

首仗1:4不敵羅馬尼亞的香港女足今日傳出因武漢肺炎而臨時更換酒店的消息,女足經理黃若鈴回應時透露,球隊原獲大會安排入住比賽地點附近的Gold City Hotel:「但抵埗後才知道要轉往另一間酒店,原因是Gold City因為肺炎疫情而不接待香港人。」球隊之後獲安排入住的另一間酒店其後又拒絕接待:「因為到達時已經是午飯時間,我們決定先用饍再辦手續,但酒店在已經收取護照辦理手續下,又因為有住客強烈要求不能接待我們而拒絕球隊。」

圖:香港足總提供

 

黃若鈴指大會之後再安排酒店,但其中一間因「好似隔離營」而被港隊拒絕,最終港隊入住距離原定賽場約兩個多小時車程的Grand Park Lara Hotel,比賽地點亦由Gold City Sports Complex改為Starlight Sports Complex及Fanatic Football Center。

至於香港女足昨日出戰的第二場賽事,有曾柏同、陳穎霖及上仗「開齋」的林永嫺等小將繼續正選,吳婉琪及馬澤純亦獲得機會。不過面對世界排名45的匈牙利,港隊僅9分鐘就被對方攻破大門,17分鐘再因後防失誤失守,加上4分鐘後再被對方近門破網,半場落後0:3。港隊完場前1分鐘再度失守,最終0:4不敵匈牙利,下周二會與歐洲女子冠軍聯賽參賽球隊BIIK Kazygurt上演煞科戰。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女足】戴口罩被拒入住 香港女足兩度更換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