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亞冠外】大埔公布新教練人選 前蒙古主帥領軍出戰

大埔Facebook專頁影片截圖

 

【體路專訊】距離出戰亞冠盃外圍賽不足一星期,和富大埔傍晚(15日)終在Facebook專頁宣布符合出戰亞冠外要求的教練人選。前蒙古國家隊教練戴貝碧(Davor Berber)出任主教練,同為塞爾維亞籍的伊雲(Ivan Kurtušić)則會擔任助教。

大埔季初由郭嘉諾及馮凱文擔任「雙主教練」,但前者11月突然請辭,令大埔需要一名擁有FIFA專業級牌照的教練領軍才能符合出戰亞冠外的條件。早前已有報道指大埔已經聘請戴貝碧擔任教練,其名字日前亦出現在香港足總的教練名單當中,惟球會一直未有公布。及至今日傍晚,亦即是作客馬來西亞球隊吉打的亞冠外前6日,大埔終於在球會Facebook專頁上載短片,公布戴貝碧及伊雲分別出任主教練及助教。大埔指戴貝碧擁有歐洲和亞洲足協專業級教練資格,曾經擔任蒙古國家隊主教練,亦於阿曼Oman club 和 Seeb Club擔任主教練一職,伊雲則曾在本地的足球學校及次級聯賽球隊執教,「兩位表示很高興能夠在大埔工作,亦認為和富大埔球員能力不俗。伊雲指球隊經過調整之後,上仗表現有所改善,球員表現會愈見進步。」

文:麥景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