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香港ITF網球賽】張瑋桓夥台北球手闖女雙決賽明日爭標

張瑋桓,網球,tennis
張瑋桓(左)夥拍台北球手吳芳嫺闖女雙決賽。(圖:香港網球總會)

【體路專訊】正在網園網球場舉行的首周「香港ITF世界網球巡迴賽2020」今日(3日)上演女雙4強戰,狀態大勇的香港「一姐」張瑋桓夥拍中華台北球手的吳芳嫺,以直落2盤氣走俄羅斯對手,昂然殺入決賽,明日與中日跨國組合爭標。

張瑋桓,網球,tennis
(圖:香港網球總會)
張瑋桓,網球,tennis
(圖:香港網球總會)

「張吳配」日前在首圈先以6:4、6:2輕取香港球手Ng Man Ying/Wu Ho Ching,昨8強亦以直落2盤6:4、6:3拍走澳泖Emily Fanning/日本的Miyabi Inoue,兩人今日在準決賽面對俄羅斯的Anastasiya Komardina/Olga Doroshina,同樣未受太大考驗,以6:3、7:5過關,將決戰中國的張瑩/日本的內島萌夏,力爭於主場拿下女雙殊榮。

至於第二周賽事緊接於下周一(6日)起一連7天續假維園網球場展開,男子15K 賽事將同步舉行,免費入場,歡迎球迷入場觀戰。

資料來源:香港網球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