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單車】李慧詩重開Facebook專頁 留言盼於奧運年與港人共度難關

單車,場地單車,李慧詩,牛下女車神,Facebook

【體路專訊】踏入2020年的第一天,香港單車代表、「牛下女車神」李慧詩(Sarah)突然重開關閉多月的Facebook專頁,她撰寫了一篇長文解釋數月前決定關閉網站的原因,又指藉著今年是奧運年,希望「往後的路繼續與大家在一起,共渡每個難關」。

單車,場地單車,李慧詩,牛下女車神,Facebook
李慧詩Facebook專頁截圖

Sarah重開自己的社交網站後,在僅僅一個小時左右,已經得到超逾3,900個Like,另有逾400個留言及超過100次分享。李慧詩重開Facebook專頁的第一件事,就是撰寫長文講述自己的心情,她指在2011年4月下旬開啟專頁時,最初僅是「湊熱鬧,或者大比賽後抒發一下才發文」,數年後頓覺自己的專頁多了一個為大家添力的使命。及至去年10月1日,Sarah在Facebook專頁曾留言「今天出門小心避雨」,沒料到引來網民留言掀起罵戰,她遂在數天後關閉Facebook專頁,並在事隔近三個月後的今天重開Facebook專頁。

李慧詩又在文中表示,關於何時重開Facebook專頁,自己已經爭扎多時。Sarah表示,儘管自己曾經「怕被傳媒炒作或利用,怕有人繼續以他們的立場演繹我的句子,怕網上流言蜚蜚,怕陷入政治亂局,怕影響奧運」,但她「不想放棄,不想因為畏懼而退縮」,更希望能夠像往日一樣,透過自己的專頁把正能量帶給香港人。李慧詩最後在文末寫道「藉著今年奧運年,又是新一天,再跟大家見面,希望往後的路繼續與大家在一起,共渡每個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