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場地單車世界盃】李慧詩凱林賽次圈炒車無緣獎牌

李慧詩,炒車
李慧詩(彩虹戰衣}連續2站無緣凱林賽獎牌。(Photo Credit : UCI)

【體路專訊】「牛下女車神」李慧詩於香港時間周日凌晨出戰「2019-2020世界盃場地單車賽」英國站女子凱林賽第2圈賽事,在激戰爭位時與兩名車手發生碰撞「炒車」,未能完賽,Sarah大腿近臀部位置擦傷,不過仍能自己站起步行離場,估計傷勢不重,料可如常出戰今日舉行的爭先賽,全力爭金。myTV SUPER香港時間周日(10日)晚10時30分起直播。

李慧詩今站在凱林賽第1圈僅排小組第3,及後透過復活賽獲首名才有驚無險踩晉級(相關報導: 【場地單車世界盃】李慧詩凱林賽復活晉級次圈向獎牌進發)。Sarah休息5個多小時後出戰第2圈,於第1組亮相,一直守在後方的她在領航車離場後,一度突圍領先,至尚餘兩圈時被意大的比絲娜迪(Elena Bissolati)及波蘭的露絲加(Urszula Los)超越。

李慧詩,炒車
(Photo Credit : UCI)

及後李慧詩力圖搶回有利位置,在高速入彎時戰車與其他車手車輪醴碰撞,頓時失去平衝跣低,帶連兩名荷蘭車手雲莉遜(Laurine van Riessen)及芭絲彭妮絲(Shanne Braspennincx)同告「炒車」,未能完成賽事,猶幸經驗豐富的Sarah即用雙手護頭,順勢跣出跑道,再自己站起離場。但其後Sarah治理傷口後,繼續出戰第7-12名次賽,最終獲得今站第8名。連續兩站無緣凱林賽獎牌的李慧詩可望重整旗鼓,今晚轉戰爭先賽衝金。

此外,張敬樂/梁峻榮在男子麥迪遜名列13,梁寶儀及李思穎就分別獲得女子捕捉賽第13名及女子全能賽第18名。

The post 【場地單車世界盃】李慧詩凱林賽次圈炒車無緣獎牌 appeared first on 體路 Sportsr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