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澳門羽賽】「鄧謝配」遭逆轉 偕女雙吳芷柔/袁倩瀅8強止步

鄧俊文(左)及謝影雪(右)(圖:體路資料庫)

【體路專訊】香港首席混雙組合鄧俊文/謝影雪今日在澳門羽毛球公開賽第3圈賽事,未能把握領先一局的優勢,最終力戰54分鐘後「反勝為敗」,不敵中國的馮彥哲/林芳靈,無緣4強;女雙吳芷柔/袁倩瀅亦以直落兩局向首號種子中國的杜玥/李茵暉稱臣,8強畢業。

世界排名第10的「鄧謝配」昨日在驚濤駭浪下才以2:1反勝印尼的Adnan MAULANA/Mychelle Crhystine BANDASO,今於半準決賽面對小將馮彥哲/林芳靈,同樣受到嚴峻考驗,雖然港將首局主導了比賽,以21:15拔下頭籌,然而隨後未能延續良好狀態,第2局被追平8:8後突然「跌Watt」連失6分,陷入苦戰下以17:21告負。決勝局「鄧謝配」原本有個開始,一直領先,可是歷史重演,馮彥哲/林芳靈沉著應戰,追至12平手且乘勇搶分,後觀鄧俊文/謝影雪後勁不繼,無力扭轉劣勢,卒以17:21稱臣,8強止步。

女雙方面,吳芷柔/袁倩瀅硬撼世界排名第7的杜玥/李茵暉,全場被動下以兩局8:21、13:21敗走,無緣晉級準決賽。

資料來源:tournamentsoftwa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