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韓國直擊】李慧詩李海恩凱林賽齊晉次圈 繆正賢捕捉賽強勢摘金

李慧詩(藍衫)以小組首名出線,直接躋身下午舉行的凱林賽次圈賽事。

【體路韓國鎮川直擊】2020亞洲場地單車錦標賽今日(21日)進行最後一日比賽,香港代表隊的李慧詩(Sarah)以小組首名出線,直接躋身下午舉行的次圈賽事,其隊友李海恩(Jessica)亦透過復活賽躋身次圈。

李慧詩(左二)在凱林賽首圈,輕鬆拿下小組首名。

Sarah於第一圈在第1組排第4線出賽,在領航的電動車離開賽道後的第一個圈,李慧詩仍維持在第4位。進入最後兩圈時,Sarah開始加速,結果她的排名連隨上升,輕鬆拿下小組首名,與中國的Song Chaorui齊齊直接躋身次圈;身處第3組的在首圈則以小組第4名衝線,她落入其後的復活賽,成功以小組第3名躋身次圈。

李海恩透過復活賽,成功躋身次圈。

繆正賢(後)在男子捕捉賽以超越主車群一圈的方式強勢摘金。

在捕捉賽方面,男子組的繆正賢以超越主車群一圈的方式成功摘金(詳見稍後文章),至於早前已經在女子追逐賽及記分賽分別掛銀摘銅的梁寶儀,則在13位選手中以第8名完成賽事。

文、圖:三井

鳴謝:資料傳送由爽Wifi提供


國泰航空全力支持體路Road To Tokyo之旅
由2019年10月至2020年7月期間,國泰航空將全力支持體路到訪世界各地,直擊香港運動員「Road To Tokyo」之旅,體路「Road To Tokyo」專頁將於2019年11月面世,大家記得留意《體路》,一齊 #撐起港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