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Polar Unite全天候健身手錶功能多元化

Polar Unite

【體路資訊】芬蘭品牌Polar全新推出Polar Unite健身手錶,結集一流的功能和技術,其纖巧的外型及簡易的作介面,適合24/7全天候使用。

認識Polar Unite可由FitSparkTM功能開始,這是一個每日的訓練指引,以簡單易明的方法在手錶顯示。有別於坊間許多的運動計劃,FitSparkTM是一個真正個人化的指引,考量你的睡眠、恢復、體格水平及訓練背景,每日為你提供度身訂造,而又具有彈性的運動選項。為使用戶更易掌握每個動作的要求,手錶會以動畫示範,並輔以文字解說。當啟動了運動模式後,手錶會為你計算每組 訓練時間,並會在需要時作出振動提示。無論你是選擇帶氧訓練、重力訓練,還是伸展運動,你都可以在指引下按步就班地完成。Polar Unite

Polar Unite

此外,Polar Unite提供即時的訓練數據,以圖像讓你可更容易了解自己是否在合適的強度運動,在每一節訓練後會馬上告訴用家在各個心跳區的分佈時間、卡路里消耗、訓練負荷等。透過長時間監測相關數據,可以看到自己的進度,更可把手錶連接手機以取得GP數據,使訓練變得更為多元化。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Polar Unite全天候健身手錶功能多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