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Lululemon為醫護人員提供免費瑜伽課  推出線上冥想練習

瑜伽,Lululemon

【體路資訊】全球正面對前所未有的挑戰,以瑜伽為靈感起源的加拿大運動服裝品牌lululemon不忘於這個充滿變化與挑戰的時刻肩負起企業責任,為大眾及致力解決全球問題的工作者舒緩壓力,宣佈6月分與香港及澳門地區近30間瑜伽/健身教室聯手合作,為醫護人員提供免費瑜伽課。

適逢6月21日為國際瑜伽日,為感謝醫護的付出,並向這群守護香港人的前線英雄送上一點心意,持香港醫院管理局或澳門衛生局員工證的醫護人員,可於2020年6月期間向參與的瑜伽/健身教室報名參加一堂瑜伽課,體驗瑜伽對身心健康的重要性及正面影響。詳請可按此瀏覽。

此外,lululemon及聯合國基金會於去年10月推出「Peace on Purpose」計劃,旨在支援聯合國及前線人道主義工作者在面臨全球性挑戰下保持身心健康。計劃近日推出免費線上冥想練習,幫助大家面對逆境、不確定性及急速的變化,以聲音治療為大眾舒緩壓力。線上冥想練習的聲音檔案已翻譯成13種語言開放予用戶收聽。廣東話版本正式登陸著名冥想及正向思維課程應用平台「Insight Timer」及線上音樂串流服務平台「Spotify」,提供六大主題、2至30分鐘的冥想練習。内容與生活息息相關,涵蓋都市人日常普遍面對的問題,包括:尋求平靜、應對焦慮、應對挑戰、增進聯繫、放下及入睡,以紓解不論是在家工作、忙於為子女安排網上教學、待業中、面對生活各種挑戰所衍生的情緒。

瑜伽,Lululemon

瑜伽,Lululemon

「Peace on Purpose」線上冥想練習設六大單元﹕

              1. Finding Your Clam (尋求平靜)
                通過兩種手法— 覺知和想像,來幫助平衡神經內分泌系統。
              2. Working with Anxiety(應對焦慮)
                通過抑制大腦的思考區、激活執行區,從而降低焦慮感,有助於練習身體與空間的覺知。
              3. Responding to Challenge (應對挑戰)
                通過三個環節— 暫停,思考,反應,引導你在高壓環境下實現情緒管理。
              4. Cultivating Connection (增進聯繫)
                通過三個簡單的方法幫助培養健康的情感聯繫:關愛自我,關愛他人,回顧內心的初衷。
              5. Letting Go(放下)
                旨在溫和地面對和消化悲傷情緒,強化內心。
              6. Settling into Sleep (入睡)
                旨在幫助練習全身的覺知,引導你進入休息狀態,有助於睡眠。

「Peace on Purpose」免費線上冥想練習

廣東話版 – 按此
英文版 – 按此
官方網頁 – 按此

資料來源:lululemon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Lululemon為醫護人員提供免費瑜伽課  推出線上冥想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