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延續曼巴精神Nike 8.23舉辦活動致敬高比拜仁

【體路專訊】已故NBA巨星高比拜仁(Kobe Bryant)(1978-2020)用場上精湛高超的球技和場下極致刻苦的精神激勵著全世界的人們。不管是在他長達20年的籃球職業生涯期間,還是退役之後始終保持「挑戰自我,努力不懈」的決心,這精神也一直影響著千百萬球迷。從8月23日開始,Nike將舉行一系列活動與產品發售來致敬高比拜仁的傳奇人生。

「五屆NBA總冠軍」和「奧斯卡獲獎者」同時出現在同一個人的介紹中非比尋常,然而高比就是這樣,所做到的一切都是不斷打破常規。 2012年當人們從他口中第一次聽到「曼巴精神」時,便逐漸開始理解那股激勵著高比不斷向前,追求極致的力量。

宏觀看高比的職業生涯,即使在2016年退役後,他的「曼巴精神」始終在體育世界裡成為超越極限的代名詞。許多運動員都深受Kobe精神的鼓舞,並用實際行動演繹著「曼巴精神」。高比退役後去女籃執教,向包括他的女兒Gianna Bryant在內的年輕女球員們不斷灌輸著自己的理念。顯然,Gianna很好地繼承了父親那堅韌不屈的性格。

籃球, 高比拜仁

在致敬曼巴系列活動期間,Nike以高比的傳奇人生和「曼巴精神」為核心,向這位偉大的運動員致敬。在此基礎之上,Nike將在以下三個領域做出努力:向Mamba and Mambacita Sports Foundation(曼巴和曼巴奇塔體育基金會)提供一百萬美金的捐款;通過繼續承辦曼巴聯盟球賽,傳遞Kobe精神;繼承Kobe對產品的創新和靈感,延續部分Kobe系列產品。

Nike會繼續發售KOBE Protro系列球鞋,讓千百萬受到他激勵的球迷得以將高比的精神和傳奇延續下去。Nike也會繼續和NBA合作,限量推出高比最具代表性的洛杉磯湖人隊球衣。產品將於8月底與致敬曼巴系列活動同步推出。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延續曼巴精神Nike 8.23舉辦活動致敬高比拜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