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抗疫都要Keep fit.有片】紀嘉文自編自導自演 單挑手球大隻仔

【體路專訊】新型肺炎肆虐,全民齊心抗疫,香港運動員訓練大受影響,不過過亦有「食腦」選手搞搞新意思,解悶之餘又可Keep fit,一舉兩得,紀嘉文(阿紀)就是其中之一!這位三項香港長跑紀錄保持者早前自編自導自演,找來其他項目好友Battle,究竟搞乜?

本地最近爆發第三波疫情,各行各業收入大受打擊,運動教練再遇重創,紀嘉文與跑會一眾教練又一次煞停所有訓練班及學校練習,在百無聊賴的日子,「阿紀」又有新噱頭,暫時放下教鞭改執攝錄機,化身導演拍攝運動短片兼包辦剪接、美術等後製工程,還粉墨登場親身上陣,在《全新挑戰系列》邀請不同界別運動員進行大挑戰,今集先有「阿紀」VS香港手球隊鋼門、大隻兼靚仔物理治療師葉冠英(大英),兩位型男到底點樣Battle?立即去片!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抗疫都要Keep fit.有片】紀嘉文自編自導自演 單挑手球大隻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