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兩大品牌最強聯乘 Iverson x Harden「OG MEETS OG」矚目登場

Iverson x Harden 「OG MEETS OG」

【體路資料】Reebok宣布與adidas再度攜手合作,以不死戰神Allen Iverson傳奇鞋款Question Mid作藍本設計,注入NBA巨星James Harden的專屬簽名鞋款且別具意義的Harden Vol. 1 「Pioneer」OG配色,打造Reebok Question Mid Iverson x Harden 「OG MEETS OG」首對聯名籃球鞋;向籃球史上最有影響力的的兩位偶像致敬。

Reebok和adidas自去年9月首次聯手推出破天荒之作Instapump Fury Boost™已大獲好評;時至今日,Reebok結合雙方品牌對籃球界上的影響和輝煌歷史,推出全新Iverson x Harden的聯乘系列,藉此紀念並將兩個具有特殊意義的時代聯繫在一起。

對於這次的聯乘合作,Harden表示:「與AI合作我感到非常興奮且別具意義,在場外很少機會和這樣的傳奇人物共聚;回顧他在場上的獨特風格和成就,正如自己沿著相同的方向進發而感到興奮。這次合作可以讓更多人了解AI時代的行事方式和經歷,我現在亦以自己的方式去進行相同的事,就像傳承一樣。」

Iverson說道:「場外的大家認為我們很受歡迎,深受球迷愛戴;擁有著很多,可以給予家人美滿愉快的生活,擁有全世界一樣;其實我們唯一想得到的回報就是勝出賽事,我們會盡一切努力來贏得勝利。」即使現在的Iverson和Harden都在各自的職業中處於不同階段,但他們一直分享著一種共同的生活態度,堅韌不屈力求做到最好。

Iverson x Harden 「OG MEETS OG」

全新Reebok Question Mid Iverson x Harden 「OG MEETS OG」採用黑色優質皮革打造鞋身,與白色鞋頭和鞋底形成鮮明對比;鞋身內襯和鞋帶位置則配有紅色細節點綴,將Harden Vol. 1 「Pioneer」的OG配色一覽無遺。

聯乘鞋款的細節之處在於鞋帶穿孔由原先Iverson 換成 Harden 字樣,後跟位置的Iverson的「3」號則改為Harden專屬標誌;雙方的專屬 Logo 印於鞋盒正面上,彰顯雙方的聯乘地位,就如象徵著世代交替般;紀念價值十足。

Iverson x Harden 「OG MEETS OG」

Iverson x Harden 「OG MEETS OG」

全新Reebok Question Mid Iverson x Harden「OG MEETS OG」別注鞋款將於8月7日指定店舖及Reebok香港官方網上商店上架。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兩大品牌最強聯乘 Iverson x Harden「OG MEETS OG」矚目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