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中超】正選上陣78分鐘自評一般 陳俊樂冀未來爭取入球

【體路專訊】港腳中場陳俊樂今日(26日)為廣州富力於新一季中超正選上陣,落場78分鐘下未能助球隊打開勝門,只能以3球淨負有戴偉浚正選的深圳佳兆業。中國內地球迷賽後對首度正選的「樂仔」有彈有讚,後者則自言表現一般,但未來希望可以為球隊取得入球。(相關報道:【中超】陳俊樂正選撼戴偉浚 富力3球不敵佳兆業

陳俊樂賽前到達球場。(廣州富力微博圖片)

 

24歲的陳俊樂上季尾已曾替富力上陣,不過3仗均是後備上陣,到今季季前熱身賽受新帥雲邦賀斯重用,首仗即獲正選機會夥拍張功及比利時國腳丹比利出任3中場。「樂仔」今仗出任進攻中場,串連中場及前線的沙希域及連拿天奴等人,20分鐘更有一次接應長傳突破越位入禁區,不過控球一般下失去直接攻門機會。雖然富力的控球率及傳球成功率均比佳兆業優勝,加上沙希域上半場曾射中楣,但結果在後防3度失誤下以0:3不敵對手,「樂仔」亦在78分鐘被葉楚貴入替。

(富力微信圖片)

 

陳俊樂賽後自評表現一般:「之前友誼賽都是擔任進攻中場,但今日自己和整隊表現一般,可能是球季第一場比賽,所以大家都比較緊張,希望下場可以做得更好!」今仗與以往青訓隊友戴偉浚同場較技,「樂仔」直言感覺不錯:「以往一起在小南國踢球,現在又在同一個聯賽效力,希望大家一起在中超享受比賽、一起有好表現。」作為今季唯一一名效力中超的港腳,他指希望可以為球隊取得入球,兼在第一階段聯賽爭取前4。

內地網頁「懂球帝」球迷對「樂仔」表現有彈有讚,有人指陳俊樂「挺硬的,傳球也還可以」及「護球可以,踢得算不錯了,才24歲」,但亦有人稱「這叫踢得不錯?禁區拿球都不敢射門」」及「陳俊樂、陳哲超、溫永駿在場上真的只是中規中矩」。富力下仗將在星期四晚上迎戰廣州恆大,上演「廣州打吡」。

陳俊樂(前排中)獲正選機會。(廣州富力微博圖片)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中超】正選上陣78分鐘自評一般 陳俊樂冀未來爭取入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