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中超】陳俊樂正選撼戴偉浚 富力3球不敵佳兆業

戴偉浚(中)(深圳佳兆業微博圖片)

 

【體路專訊】中超聯賽昨日(25日)揭幕,但香港球迷的焦點落在今日(26日)於大連賽區上演的廣東省打吡中。港足中場陳俊樂為廣州富力正選上陣,面對同樣有前港青代表戴偉浚正選的深圳佳兆業。最終「主隊」佳兆業有戴偉浚上半場交出助攻下,以3:0大勝富力。

陳俊樂(前排中)獲正選機會。(廣州富力微博圖片)
直播截圖

 

陳俊樂在今季季前熱身賽已經獲主帥、荷蘭名宿雲邦賀斯重用,後者在早前的訪問中亦表示對陳俊樂寄予厚望。結果24歲的港將一如所料得到正選機會,夥拍張功及比利時國腳丹比利出任3中場,直接與同任正選的戴偉浚對撼。陳俊樂獲安排出任近乎進攻中場的位置,多次與較後位置戴偉浚短兵相接,20分鐘更有一次接應長傳突破越位入禁區,不過控球一般下失去直接攻門機會,其後再與丹比利「撞牆」予後者有射門機會。

「主場」的佳兆業到29分鐘先開紀錄,戴偉浚右路開出罰球,隊長郜林的頭搥令富力後衛李松益「擺烏龍」,球隊半場亦領先1:0。換邊後18分鐘,丹比利在禁區內踩中李源一,球證經VAR確認後判罰12碼,佳兆業的哥倫比亞外援比斯亞多操刀破網。李源一5分鐘後再搏得對方犯規,郜林的十二碼為佳兆業領先至3球。戴偉浚74分鐘與郜林一同被換出,陳俊樂亦在4分鐘後被入替,最終佳兆業維持3:0的勝果到完場。

戴偉浚的罰球間接令對方後衛「擺烏龍」。(深圳佳兆業微博圖片)
戴偉俊及陳俊樂同場對壘。(直播截圖)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中超】陳俊樂正選撼戴偉浚 富力3球不敵佳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