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山系達人新寵 MAMMUT鞋履背包注入先進技術

Mammut,山系

【體路資訊】轉眼間又到戶外活動的最佳季節,一眾運動愛好者絕不能錯過外出感受陽光的機會。瑞士戶外品牌Mammut透過獨有的Flextron技術打造而成的Ducan系列登山鞋履加入彈簧鋼中底,使人走在崎嶇不平的路途上仍能如履平地;利用Active Spine Technology™技術研發的Ducan Spine背包,按生物力學測試,做出減負效果,讓人背負重擔亦不會腰酸背痛,是追求極致舒適和專業功能的山系達人的新寵。

Mammut,山系

Ducan系列登山鞋除了採用Mammut Georganic 3D技術讓鞋履更加貼近腳型,提升舒適度,並注入獨有的Flextron技術、依照人體工學設計出創新「彈簧鋼中底」(Spring-Steel Sole),透過金屬硬度增加橫向穩定、減低足部扭傷的機會。同時亦加強了垂直支撐,讓腳掌受力平均及改善走路姿勢,有效減低步行及攀登時所消耗的體力。

此外,Vibram®黃金大底為雙腳提供支撐和自由活動能力,亦能在凹凸不平的地面上展現出色的抓地力。鞋面剪裁貼合足部曲線的鞋履結構,並以彈性GORE-TEX®一片式鞋舌設計搭配不對稱鞋帶,增加覆蓋程度及減少擠壓,完美配合每個腳步。系列備有高筒Ducan High GTX®、中筒Ducan Mid GTX®和低筒Ducan Low GTX®,今季將提供更多種顔色選擇,是遠足、登山及日常出門的不二之選。

Mammut,山系

Mammut,山系

Mammut亦推出全新Ducan Spine背包系列,讓您輕鬆地挑戰更高山峰。一般登山露營活動的行裝約15公斤,用上Mammut Ducan Spine背包讓你背負重擔也不覺得累,行動輕鬆自如。Active Spine Technology™ 技術不但提高肩臀活動幅度,有效減輕摩擦,使人走路時背包的重量得以平均分佈,更按脊椎的自然運動以抵消身體所承受的負重,節省體力。結果證實行走越陡峭的上斜路段,背包的舒適度越顯著。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山系達人新寵 MAMMUT鞋履背包注入先進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