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港超聯】二連敗兼失九球 鄭兆聰與冠忠南區「分手」

【體路專訊】一星期內經歷二連敗兼失9球的港超聯球會冠忠南區今日(16日)晚上宣布,主教練鄭兆聰離任,並由助教貝可泓及高尼路負責餘下球季的工作。

南區晚上以80多字簡單宣布,擔任主教練一職近5季的鄭兆聰已經離任,球隊餘下球季的操練將由貝可泓及高尼路共同負責。南區在聲明中又感謝對方與球隊經歷5個球季,及對球隊作貢獻及不辭勞苦的付出,祝福他未來有更好的發展。南區主席陳文俊較早前亦在個人Facebook發文,寫下「世上無不散之筵席  ~緣散緣聚~」。(相關報道:【足總盃】南區1:4不敵大埔出局 鄭兆聰:不能要求球隊場場贏

南區自2015年起與贊助商冠忠巴士簽下「5年計劃」,並聘請鄭兆聰帶領球隊爭取冠軍。不過球會至今仍未有錦標落袋,當中港超聯最佳成績只有季軍,並曾打入2015-16球季銀牌、上季足總盃及今屆菁英盃決賽。南區曾排聯賽榜第3位,不過落後踢少一場的富力R&F4分,近3場賽事連敗,當中在上周在聯賽1:5不敵傑志,今午則在足總盃八強1:4不敵和富大埔出局。現年47歲的鄭兆聰球員時代在哥斯達黎加出道,1993年回流香港加盟愉園,其後曾效力東方、南華、快譯通及傑志等球隊。他在2006年掛靴後擔任傑志助教,並曾擔任當時仍在丙組的南區主教練2年,到2015年離開傑志加盟南區。

南區餘下教季由貝可泓(中)及高尼路(右)領軍。

 

文:麥景智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港超聯】二連敗兼失九球 鄭兆聰與冠忠南區「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