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武漢肺炎】日本乒賽延期 5月中港兩站世巡賽待定

【體路專訊】因應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國際乒聯(ITTF)今日(10日)宣布,延期舉辦原定在4月底在北九州舉行的日本公開賽,至於5月分的香港公開賽及中國公開賽則有待確定。

肺炎疫情全球燃燒,多項乒乓球賽事均受影響,原定3月22至29日在釜山上演的世界團體賽暫定押後至6月21至28日舉行,令本來6月16至21日假釜山開打的世界巡迴賽韓國公開賽因而讓路,但新賽期未有公布。

至於世巡賽白金級別賽事也有兩站決定延期,除6月23至28日的澳洲公開賽外,還有4月21至26日的日本公開賽。ITTF今日透過官網宣布,出於對球員、工作人員、球迷的安全及健康考慮,與日本乒協及當地組委會決定把比賽延期,補賽時間暫時待定,但會密切關注局勢發展。

有關5月5至10日舉行的香港公開賽,以及5月12至17日在深圳舉行的中國公開賽,能否如期上演,將於日內落實。

資料來源:ITTF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武漢肺炎】日本乒賽延期 5月中港兩站世巡賽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