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東奧拳擊資格賽.約旦直擊】曹星如含淚答謝港人 承諾未放棄爭取入奧(有片)

【體路安曼直擊】曹星如(Rex)今晚(9日)東京奧運拳擊亞洲及大洋洲區資格賽8強戰,以05不敵應屆世界業餘拳擊錦標賽冠軍、烏茲別克的米薩夏利諾夫(Mirazizbek Mirzakhalilov)(34-12-0, 3KOs)。Rex大嘆與對方的比拼感覺一流,但問及對於香港觀眾支持的感受,卻一度眼泛淚光苦笑道:「對唔住呀,令你哋失望喇!」

如未能收看以下影片,請按此

曹星如早前以32險勝塔吉克的薩基索夫,與奧運入場券僅差一步之遙,可惜他在今晨8強戰失蹄。Rex接受訪問時仍面露笑容,並大嘆對賽感覺一流:「好正呀!一開始接觸就知對手明顯比我快,去到第2回合我嘗試避拳反擊,但始終出拳密度不及對方,他每次組合拳起碼打出6拳,在密度被壓制下實在難以還擊。」Rex3日內雖然戰足兩場,並稱在9分鐘賽事對他而言仍不成問題,惟世界冠軍的實力始終強勁,Rex未能發揮盡量遊走的賽前部署。

當提到來自香港觀眾的支持時,Rex一度眼泛淚光,苦笑地説:「對唔住呀,令你哋失望喇。不過之後仲有比賽,絕對唔可以放棄,我會繼續盡力打㗎!」今仗面對世界冠軍的連環重拳,讓Rex對其抗打能力更有信心,惟必須提高出拳密度才能保持競爭力。Rex將於今晚(10日)11時起,再度出戰名次賽,力爭以前6姿態殺入奧運,他冀盡快閉關減磅並休息,在今晚最後一戰傾盡全力出擊。

圖、文:李子正

資料傳輸由Club SIM提供|器材由Canon提供


國泰航空全力支持體路Road To Tokyo之旅
由2019年10月至2020年7月期間,國泰航空將全力支持體路到訪世界各地,直擊香港運動員「Road To Tokyo」之旅,體路「Road To Tokyo」專頁現已面世,立即Click入呢度,一齊 #撐起港隊。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東奧拳擊資格賽.約旦直擊】曹星如含淚答謝港人 承諾未放棄爭取入奧(有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