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康文署3月11日重開部分室內運動設施

Credit : LCSD

【體路專訊】 繼本月初逐步重開部分戶外運動設施後,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今日(7日)再宣布,部分室內康樂場地及文化設施將於3月11日(周三)重新開放,包括羽毛球場、壁球場、乒乓球室/枱、單車賽道、室內高爾夫球發球道、室內草地滾球場、室內緩跑徑及室內網球場。

市民可於下周一(9日)開始透過康體通網上預訂十天內的上述設施,或於3月11日起到康樂場地的櫃位訂場,有關早前因場地關閉而引致的退款安排(不設補場安排)。不過,重開的多用途主場內其他隊際運動設施(如籃球場、排球場、投球場等)、活動室(包括設於多用途壁球場內)、舞蹈室、健身室、兒童遊戲室、自修室、運動攀登牆、美式桌球室(包括設於多用途壁球場內)、順利邨體育館的桌球中心及體操訓練場、鯉魚門體育館的散手訓練場及北河街體育館的搏擊中心則繼續關閉,直至另行通告。

為免人多聚集及減少社交接觸,康文署會在重開的運動設施採取特別措施,包括限制設施使用及逗留人數、暫停開放觀眾席、取消團體作賽,羽毛球場、草地滾球場及乒乓球枱以隔球場/隔球道/隔球枱方式開放。至於各康樂場地的更衣室及沖身設施亦會暫停開放,以減少病毒傳播的風險。

陸上免費康樂場地包括公園、遊樂場、戶外硬地球場、滑板場、極限運動場、滾軸溜冰場及單車場等會維持服務,部分戶外康樂場地包括網球場、草地滾球場、運動場的跑道(只限緩步跑活動)、牛池灣公園射箭場、石澳障礙高爾夫球場,以及屯門康樂體育中心內的射箭場、高爾夫球發球練習場及練習草坪,已於較早前重開。

詳情 可按此

資料來源: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康文署3月11日重開部分室內運動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