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東奧拳擊資格賽.約旦直擊】簡亮泰不敵澳洲冠軍 男子中量級首圈止步(附直播連結)

【體路安曼直擊】東京奧運拳擊亞洲及大洋洲區資格賽今日(3日)在約旦哈姆扎王子體育館展開,港隊的簡亮泰在男子中量級率先亮相,在首圈32強迎戰澳洲的韋士頓(Kirra Ruston)。港將戰至第2回合之際被裁判終止賽事,最終在首圈畢業。

哈姆扎王子體育館
簡亮泰

經過昨日的抽籤儀式,曹星如將於周六晚(7日)迎戰塔吉克小將薩基索夫(Bakhtovar Sagizov),力爭打入男子羽量級8強。至於在男子中量級出擊的簡亮泰,將與另外23位拳手爭奪5個東奧席位,他在香港時間今晚與21歲的澳洲冠軍韋士頓展開對壘。港將在首回合早段與對手展開一輪攻,但他隨即落入下風,並屢次嘗試纏抱對手。韋士頓在第2回合持續狂攻,裁判亦曾經向簡亮泰兩度讀秒,最終在此回合進行近1分鐘後終止賽事,並宣布韋士頓勝出。

另一港將陳嘉華明日(4日)將於男子次中量級登場,在32強迎戰20歲的紐西蘭拳手禾爾(Dominic Roe)(5-0-0, 1KO),至於曹星如、譚駿軒及女將歐盈盈則在周六(7日)分途出擊,衝擊東京奧運入場券。

周六迎來首戰的曹星如(左二)與教練及隊友陳嘉華、譚駿軒一同觀賽。
中華台北的陳柏亦(左)於男子羽量級以點數不敵伊朗的Daniyal Shahbakhsh

東奧拳擊亞大區資格賽港隊賽程
3月4日晚
男子次中量級(69公斤):陳嘉華 VS 禾爾(紐西蘭)

3月7日晚
女子蠅量級(51公斤):歐盈盈 VS 米諾(菲律賓)
男子蠅量級(52公斤):譚駿軒 VS 雲活(澳洲)
男子中量級(57公斤):曹星如 VS 薩基索夫(塔吉克)

東京奧運拳擊亞洲和大洋洲資格賽直播連結

圖、文:李子正

資料傳輸由Club SIM提供|器材由Canon提供


國泰航空全力支持體路Road To Tokyo之旅
由2019年10月至2020年7月期間,國泰航空將全力支持體路到訪世界各地,直擊香港運動員「Road To Tokyo」之旅,體路「Road To Tokyo」專頁現已面世,立即Click入呢度,一齊 #撐起港隊。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東奧拳擊資格賽.約旦直擊】簡亮泰不敵澳洲冠軍 男子中量級首圈止步(附直播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