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空手道K1超聯】奧地利站輕取對手 劉慕裳連續兩站掛銅

2020東京奧運, 空手道, 空手道K1超聯, 劉慕裳, 女子個人形
劉慕裳(圖:體路資料庫)

【體路專訊】2020年世界一級空手道超級聯賽(Karate 1 Premier League)第3站賽事周日(1日)在奧地利薩爾斯堡上演最後一天比賽,香港空手道女將劉慕裳(Grace)在女子個人形項目的銅牌戰,輕取西班牙的Lidia Rodríguez Encabo,繼2月中在阿聯酋出戰超聯杜拜站後,連續兩站賽事都進賬一面銅牌。

空手道, 世界一級空手道超級聯賽, 女子個人形, 劉慕裳
(圖:體路資料庫)

Grace周五先在連續三輪分組賽打出水準,先後取得24.6分、24.8分和25分,過關斬將下殺入銅牌戰。在周日的比賽,劉慕裳面對世界排名36位的西班牙選手Lidia Rodríguez Encabo時續有好表現,她打出在今站賽事個人最高的25.48分,以0.94分之差擊敗對手掛銅。

連同上月14日在阿聯酋出戰超聯杜拜站時所贏得的銅牌在內,Grace已經在連續兩站超聯拿下銅牌,這是她自2018年4月以來,首次連續在超聯賽站贏得獎牌,當時她在四站賽事,共贏得1金1銀2銅。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空手道K1超聯】奧地利站輕取對手 劉慕裳連續兩站掛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