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亞洲沙灘賽】古蓉蓉/歐陽瑋欣反勝開齋遺憾出局

歐陽瑋欣(左)及古蓉蓉(右)在最後一場分組賽反勝哈薩克隊。

【體路專訊】「2020亞洲沙灘排球錦標賽」今日(14日)續在泰國烏隆府進行第2天賽事,3男1女共4支港隊完成最後一場分組賽後均無緣出線,其中女將古蓉蓉/歐陽瑋欣雖以2:1逆轉哈薩克一隊,打開勝利之門,不過計算得失球後仍然小組止步,與16強擦身而過。

香港今屆派出3隊男子及2隊女子參賽,昨日在開鑼日九場分組賽均告稱臣,女子二隊(杜詠彤/江卓儀)兩連敗率先出局,一隊的古蓉蓉/歐陽瑋欣以0:2不敵泰國一隊,今日硬撼哈薩克非勝不可,「古歐陽配」加戰下在失一局13:21的情況下連扳兩城21:16、15:12奏凱,拿下第一場勝仗。賽後港、泰、哈三隊同為1勝1負,可惜港隊得失球不及兩隊,小組敬陪末席。

男子組方面,香港一隊(黃俊偉/黃冠邦)以2:0(22:20、21:16)擊敗老撾隊,同樣取得首捷,錄得1勝2負完成今次賽事,至於香港二隊(徐錦龍/楊博文)及香港三隊(王沛林/陳煒傑)則三戰全敗畢業。

圖:Takumi Photography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亞洲沙灘賽】古蓉蓉/歐陽瑋欣反勝開齋遺憾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