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Suunto 3配備個人化運動指導 全方位助用戶改善健康

suunto 3

【體路專訊】Suunto正式將智能運動手錶Suunto 3 Fitness改名為Suunto 3,這項優質智能手錶除了配備了個人化運動指導外,亦有全天候數據追蹤功能,協助用家將能改善健康的行為結合在他們的生活當中。

suunto 3

suunto 3

都市人生活忙碌,每日為糊口疲於奔命,想做運動改善健康卻又無從入手,Suunto 3或許是「打工仔」的理想拍檔。Suunto 3在過去的Suunto 3 Fitness上,配備個人化運動指導及全天候數據追蹤功能,根據用家的步數、睡眠質素監測、壓力及休息管理等數據,再按照用家選用的體能訓練模式(三個模式:保持、提高、快速提升),設計合適的7日訓練計劃。

suunto 3

suunto 3

作為高質量的智能運動手錶,Suunto 3內設多達70種運動模式,包括跑步、游泳、單單,以至健身房的器械訓練,而且手錶的防水深度達30米,讓用家游泳時亦可配戴。此外,Suunto 3能夠與Suunto App同步,為用家提供全面的健康及狀態檢視,當中包括運動、日常活動及睡眠狀況等不同資訊,用戶亦可連接手機的GPS功能,作偵查距離和速度並追蹤路徑之用。Suunto 3的用戶亦可使用Strava及MapMyRun等不同合作伙伴的應用程式,連接至他們的網絡社群,參與不同的挑戰,及取得支援完成訓練目標。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Suunto 3配備個人化運動指導 全方位助用戶改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