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桌球】吳安儀蘇文欣躋身比利時公開賽8強

桌球,snooker,吳安儀
吳安儀 Photo Credit : WWS

【體路專訊】武漢肺炎肆虐,大部分本地體育賽事取消及延期,不過仍有不少香港運動員於海外征戰,繼續為港爭光。正在布魯日出戰比利時女子桌球公開賽的「四眼Cue后」吳安儀與隊友蘇文欣,於當地時間周六(1日)贏出淘汰賽首圈賽事,攜手躋身8強。

桌球,snooker,蘇文欣
蘇文欣 Photo Credit : WWS

比利時公開賽為2020年首項女子桌球排名賽,上屆冠、亞軍英國伊雲絲及吳安儀豁免分組賽,直入16強,其他球手均要進行小組循環賽爭取出線資格,其中蘇文欣在F組未逢敵手,獲4戰全勝以首名晉級,再以直落3:0(54:45、63:16、47:24)輕取英國對手Chucky Preston,打入半準決賽,下一圈將與另一英國球手Emma Parker交鋒。

世界排名第2的吳安儀亦於淘汰賽首度亮相,同樣未受考驗以3局63:23、51:29、56:25篤走白俄羅斯的Albina Liashcuk,8強迎戰英國的Steph Daughtery。「四眼Cue后」去年在決賽以1:4不敵伊雲絲屈居亞軍。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桌球】吳安儀蘇文欣躋身比利時公開賽8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