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亞冠外】大埔10人應戰大敗出局 3月轉戰亞協盃

(圖:大埔提供)

 

【體路專訊】和富大埔昨晚(21日)於馬來西亞出戰亞冠盃外圍賽,上半場被主隊吉打連入兩球,加上孫銘謙33分鐘被逐,結果以1:5不敵對手,首度亮相亞冠盃舞台就以一場完結,將要降至亞協盃分組賽作賽。

(圖:大埔提供)

 

上屆聯賽冠軍大埔今次首度亮相亞冠盃賽事,但受傷兵問題困擾只能殘陣應戰。門將陸平中最終未能趕及傷癒,主帥戴貝碧以何銳擔任正選,兩名中堅杜度及雲美亞斯則「紮住」上陣與車潤秋及楊賜麟組成防線。外援勞高意外先任後備,由許嘉樂與孫銘謙、金玟基、陳文輝、陸志豪及中村祐人攻堅。

(圖:大埔提供)

 

開賽僅3分鐘,吉打就由外籍前鋒Kipre Tchetche禁區外「窩利」射入先開紀錄。客軍之後有陳文輝及金玟基先後攻門無功而還,更在21分鐘再失一球。早前在本地賽事犯錯的何銳面對傳中球時甩手,被Kipre Tchetche在遠柱射入空門。落後兩球的大埔13分鐘後屋漏兼逢夜雨,陸志豪的角球被解圍後有吉打球員打反擊,回防的孫銘謙拉跌對手被直接驅逐離場,大埔34分鐘起打少一人。

換邊後僅2分鐘,吉打的中場Hadin Azman為球隊擴大優勢。戴貝碧之後以勞高入替許嘉樂,大埔攻勢隨即有所起色,杜度更曾在58分鐘入球,但被旁證指越位在先而作廢。被Hadin Azman於66分鐘再入一球的大埔,終在68分鐘由陳文輝「破蛋」,惟其後再失一球下終以1:5落敗。出局的大埔會轉戰亞協盃分組賽,與中華台北的大同及澳門的鄒北記,以及附加賽勝方爭取出線。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亞冠外】大埔10人應戰大敗出局 3月轉戰亞協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