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關島馬拉松4月怡保海灘Kick off現接受報名

島國際馬拉松,馬拉松,田徑

【體路資訊】關島國際馬拉松2020定於4月5日舉行,起點及終於均設在總督約瑟夫弗洛雷斯紀念公園(怡保海灘),今屆賽事設有全馬、半馬、10公里及5公里四個級別,現已接受報名。

關島位於西太平洋上的島嶼,是馬里亞納群島最大及最南端的島嶼,也是美國的海外屬地。關島馬拉松比賽時間定每年4月,鳳凰花盛開,既是關島最美的季節,也是最適合「跑馬」的季節。關島馬拉松與夏威夷馬拉松及塞班馬拉松並列為美國三大海島馬拉松,每年都吸引不少長跑愛好者參加。

島國際馬拉松,馬拉松,田徑

關島國際馬拉松2020詳情如下:
日期:2020年4月5日
時間:上午3:00至11:00
起點及終點:總督約瑟夫弗洛雷斯紀念公園(怡保海灘)
項目:馬拉松、半程馬拉松、10公里、5公里
參賽資格:馬拉松及半程馬拉松(跑手必須年滿14歲或以上,14-17歲之跑手必須得到家長或監護人許可及同意方可參與是次比賽)/10公里及5公里(17歲或以下之跑手,必須得到家長或監護人許可及同意方可參與是次比賽)
氣候:溫度大概在華氏80(攝氏度26度))以上,濕度80-90%。
賽事詳情 請按此
有意報名 可按此

相片及資料來源:公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