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4名本地球手晉級 楊曉威兩輪138桿港將最佳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高爾夫球,golf,Mmark,奧爾斯比
奧爾斯比

【體路專訊】作為「M」品牌活動之一的第 61 屆「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今早(10日)續在粉嶺香港哥爾夫球會舉行次圈賽事,前賽事冠軍來自澳洲的奧爾斯比(Wade Ormsb)繼續以大熱姿態領先榜首,亞巡賽球員查拉西蘭(S.S.P Chawrasia)暫時以兩桿之差落後,暫列第2位;現年17歲的楊曉威亦保持水準,成功打入晉級賽,是現時香港成績最好的球員。

奧爾斯比次日分別於第3、4 、7、10、14及15洞打出小鳥,最終做出低於標準桿4桿的66桿成績,以131桿完成兩天賽事,繼續穩坐榜首位置,他賽彼表示:「我今日明顯打得不錯,較昨天為佳,除了吞下兩個博忌外,我很滿意自 己整體的表現。每日我都盡量打出自己的節奏,今早起初我打得有點亂,先抓下幾隻小鳥,但在第 17 洞時稍 為有點鬆懈,但隨後重回正軌,這正是我現時需要的。」

暫列第2位的查拉西蘭今日打出低標準桿7桿的 63桿成績,是今屆賽事單輪的最佳桿數,他說:「的暫時以兩桿之差落後,還有餘下兩日的賽事,很期待周末的賽事。」 至於來自澳洲的史密斯(Travis Smyth)暫時排名第3名位。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高爾夫球,golf,Mmark,楊曉威
楊曉威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高爾夫球,golf,Mmark,LeonD’Souza
Leon D’Souza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高爾夫球,golf,Mmark,伍城峰
伍城峰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高爾夫球,golf,Mmark,楊慕天
楊慕天

香港球員方面,共有4名高爾夫精英躋身本周末賽事, 包括楊曉威(暫打出 138桿)、Leon D’Souza(暫打出139桿)、伍城峰(暫打出139桿)及楊慕天(暫打出141桿)。

今屆最年輕的本港球員楊曉威於第2圈賽事以低於標準桿1桿的成績完成,暫以138桿的成績並列第24位,成功打入晉級線。今日分別在第 2 洞及第 11 洞打出兩隻小鳥的楊曉威表示:「今日的草地仍然很快, 我並沒有太多推桿的動作,對球員來說有一定程度的挑戰。今屆賽事是我首個職業賽,能夠打入晉級線實在 感到很雀躍,我仍然有很多地方需要從這班頂級球員身上學習,暫時我沒有太大的壓力,繼續追隨自己的打法,希望明天能繼續打出自己的節奏。」對於自己能夠成為現時香港最佳成績的球員,楊曉威感到很興奮,揚言今晚會多吃兩杯雪糕作為獎勵自己。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高爾夫球,golf,Mmark,陳顧新
陳顧新

今屆賽事最年輕的球員,來自中國海南的陳顧新 雖然首次參與「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但頭兩 日手表現出眾,今日在「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第 2 圈賽事打出低標準桿 1 桿的成績,總成績低標準桿 4 桿 並列第 15 位,順利晉級明天的賽事。

為期4日的第61屆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吸引來自23 個國家及地區共120 名的球員參賽,角逐高達一百萬美元的賽事總獎金。

相片及資料來源:公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