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東京奧運】Road To Tokyo專頁面世 全方位直擊奧運資訊!

【體路專訊】踏入2020東京奧運倒數6個半月,一眾運動員已四出為奧運入場券努力。適逢奧運將於鄰近的亞洲國家日本舉行,不少香港市民都盼把握機會,希望可以現場觀看奧運會盛事。在《體路》今日(1月9日)7歲生日之際,正式推出東京奧運專頁,讓讀者可以率先溫習奧運資訊,做足功課一齊到東京 #撐起港隊!

2016年《體路》亦曾推出里約奧運專頁,與大家一起直擊里約奧運場內場外資訊

 

東京奧運專頁

上屆里約奧運期間,《體路》推出的里奧專頁獲得不少好評,今屆東京奧運倒數不足200天之際,《體路》東京奧運專頁將會提早推出,除了直擊香港隊爭取奧運資格的最新消息外,亦特別設立「跟著小編遊東奧」系列。《體路》記者團於去年親赴東京,跟隨當地奧組委走訪各大東京奧運場館,為大家做足準備功夫,包括到達場館路線推介、場館鄰近的朝聖景點,亦帶大家探秘場館的最新興建情況,讓大家於出發東京奧運前可以對場館資訊一目了然,內容將不定期更新,敬請留意!

圖:東京奧運官網

專頁亦介紹歷代奧運內容,包括《奧運冷知識》《港隊奧運經典回顧》,同時亦有香港市民最關心的門票銷售情況,因此《東奧資多啲》會緊貼門票及一系列東京奧運的消息,為大家即時送上。至於港隊東京奧運代表名單亦會一直更新,讓大家率先了解香港奧運代表的故事;當然不少得在7月開始,《體路》將赴及東京現場直擊港隊戰況!

除此以外,專頁亦簡介東京奧運的33個比賽大項,當中包括5個新增項目:棒壘球運動攀登空手道衝浪滑板,其中棒壘球是時隔12年重回奧運大舞台;至於空手道的加入,亦為近年在世界舞台成績驕人的香港隊增添了爭取獎牌的機會。

圖:體路資料庫

7年前成立的《體路》,旨在建立一個不受字數、媒體立場限制的空間,令更多港人了解香港體壇消息,讓香港運動員獲更多市民支持下,繼續為香港爭取佳績獲得認同。今夏的東京奧運固然教人期待,但不論運動員是否站上過奧運會舞台,他們多年來的努力,都應獲得我們肯定。

文:體路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