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Jordan Brand WHY NOT ZER0.3 體現Russell Westbrook的雙面人生

籃球, 火箭, 韋斯卜克, 球鞋, NBA

【體路資訊】NBA火箭球星韋斯卜克(Russell Westbrook)向來自信、果斷、風格鮮明,他的每場比賽都充分展示其出眾的運動能力,以及處理球的不同方式。Jordan Brand最新為韋斯卜克推出的Why Not Zer0.3不僅體現了韋斯卜克的比賽特點,更承載了他想將這種自信心傳遞給更多人,尤其是年輕一代的美好願望。

籃球, 火箭, 韋斯卜克, 球鞋, NBA
每個配色對於韋斯卜克都獨具意義。Jordan Why Not Zer0.3的首發配色“Zer0 Noise”代表了韋斯卜克用他對比賽的熱情和專注,無視場上任何干擾。他希望其他球員也可以這樣做。(即日起發售)

球場上的韋斯卜克既有單騎匹馬靠個人能力取分的把握,也有在突破對手防線後助攻隊友得分的本事,Jordan Brand的韋斯卜克最新鞋款Why Not Zer0.3,其設計靈感來源正是來自韋斯卜克這種需要兼具兩面比賽風格的球員。

速度

  • 這是韋斯卜克的實戰鞋款系列中非常輕的一對

韋斯卜克希望在比賽時能夠有腳下生風般的疾速,因此為了減輕鞋的重量,Jordan Brand團隊簡化了鞋的結構層數與材料,同時改為比上一代更低的鞋側設計。

  • Why Not Zer0.2更貼近地面

這雙鞋比Zer0.2更貼近地面。經過改進的人字形紋路大底可以為韋斯卜克在球場低重心、爆發性的動作提供更好的反應。

  • 配備比上一代Why Not Zer0系列更大的Zoom Air氣墊單元

前掌鉸接式Zoom Air氣墊單元具有水平彎曲凹槽,以線性提升點對點速度,並給予良好的推進力。

籃球, 火箭, 韋斯卜克, 球鞋, NBA
“The Family”配色的靈感源自於韋斯卜克的至親。他們幫助韋斯卜克於他的籃球事業上保持專注。鞋舌內側帶有全新的家族標誌。(1月9日起發售)

潮流

  • 前後分離式外底 —— 韋斯卜克喜歡的Air Jordan鞋款致敬

Why Not Zer0.3的外底設計向Air Jordan XXVIII致敬:由Tinker Hatfield和Josh Heard共同打造的Air Jordan XXVIII配備了前後分離式外底。而鞋面則受到了意大利縫製工藝的啟發。

  • 全新的美學風格

TPU中足固定帶為韋斯卜克系列帶來全新風格。寓意家庭的全新家族標誌則放在了鞋舌內側。

  • 與全新服飾系列同時發佈
籃球, 火箭, 韋斯卜克, 球鞋, NBA
受到韋斯卜克家庭中女性成員的啟發,“Heartbeat”配色用來紀念他的雙胞胎女兒,其中粉色取自於他雙胞胎女兒的睡房顏色。這是來自韋斯卜克的提議。他用這個配色提醒世界各地的女孩們,要擁有自己的力量,並追隨自己的夢想。(3月5日發售)

韋斯卜克亦同時與Jordan Brand合作推出了Why Not服飾系列。這次的街頭服飾系列體現出韋斯卜克與以往完全相反的嘗試,它們有著非典型的剪裁、用料和圖案位置。重點產品包括Coach Jacket、連帽衫、短袖和長袖T恤及長褲等等。

Why Not服飾系列中的圖案非典型地散佈在整個作品中,其靈感源於韋斯卜克對於籃球不斷加深的愛,就如同籃球的影響力在全球不斷擴大一樣。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