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港超聯】傑志連簽高美斯及韓國中堅 青訓產品安永佳回巢

【體路專訊】現排港超聯賽榜第5位的傑志今日(27日)宣布簽入3名新球員,包括前冠忠南區射手高美斯、韓國中堅朴俊炯及青訓產品安永佳。

距離轉會窗重開尚有6日,傑志今日已急不及待宣布將簽入3名新球員,當中包括上半季效力南區的高美斯。現年32歲的高美斯曾效力南華及香港飛馬,今季代表南區於聯賽上陣6次攻入2球,過往亦於2017年賀歲盃被「外借」至傑志上陣。此子轉會後將披上18號球衣,另一名射手洛迪古斯則會轉披離隊的盧卡斯之前擁有的9號球衣。

高美斯(左)曾代表傑志在2017年賀歲盃上陣。(圖:體路資料庫)

傑志簽入的另一名外援是來自韓國的後衛朴俊炯。司職中堅的朴俊炯現年26歲,5年前在葡萄牙展開職業生涯,曾效力維烏塞學院及葡萄牙體育會等球隊。將披上傑志6號球衣的他去年重返韓國加盟K1球隊水原藍翼,今季在聯賽曾後備上陣1次,以及季後賽最後一場正選上陣。傑志同時宣布青訓產品安永佳已完成美國學業,轉會窗重開後即可回巢並穿上8號球衣。

朴俊炯(圖:傑志提供)
安永佳在暑假期間已跟隨傑志訓練,並曾在對曼城的友誼賽中上陣。(圖:體路資料庫)

資料提供:傑志